《等着我》 20240414
来源 : 央视网 2024-04-15 00:11 内容简介 关注
《等着我》 20240414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0:11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51年3月18日,朝鲜中部洪川江北岸硝烟弥漫,激战正酣。敌人兵分三路,向志愿军防守的286高地进攻,守高地的志愿军战士们已经打退了敌人的两次进攻。这一次,敌人小心翼翼,他们不知道高地上到底有多少志愿军战士在坚守。可爬上阵地后,敌人发现阵地上只有一名手里紧握手榴弹的志愿军战士,他就是曹庆功。敌人用蹩脚的中文劝曹庆功投降,曹庆功一言未发,回应了他们几颗手榴弹,恼羞成怒的敌人发起了猛攻。激战中,曹庆功一只手臂被炸断,他靠一只独臂投出数颗手榴弹,再次打退敌人,但自己也因伤势过重昏倒在阵地上。敌人冲了上来,曹庆功把两个敌人拉到一块,他拉开了手榴弹,和敌人同归于尽。 (《等着我》 20240414)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俞阳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