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视频 更多
栏目介绍

  2014年12月26日中央电视台推出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创业英雄汇》由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陈伟鸿、谢颖颖、李雨霏、靳强等主持,每周五22:00央视财经频道播出,时长60分钟。《创业英雄汇》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创业项目,集合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以资金、技术、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现自身价值、实现梦想的舞台。
  《创业英雄汇》栏目积极落实国家双创战略,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准则,构筑了一个公平、真实、透明的“创”“投”沟通平台,使资本和项目精准对接,许多创业项目依托这个平台获得了飞跃式发展。截止到2020年2月底,共有725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有582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31.17亿元人民币。
  《创业英雄汇》栏目的特别节目——“CCTV中国创业榜样”评选活动及颁奖典礼自2016年开始,至今已是第四届,其中《2018CCTV中国创业榜样颁奖典礼》荣获中央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颁发的特别节目一等奖。《创业英雄汇》栏目曾荣获全国优秀电视经济节目社教类十佳栏目一等奖及获评广电总局创新创优节目等荣誉。

精彩片段
制片人简介
主持人
全国海选

《创业英雄汇》栏目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请将完整商业计划书发送到邮箱cyyxh@cctv.com
本栏目不收取任何费用

您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