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期视频
节目查询:
全部
  •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12月11月10月9月8月7月6月5月4月3月2月1月
制片人

王宝卿

山西朔州人,高级编辑,中国政法大学毕业,2000年加盟《今日说法》,历任记者、主编、执行制片人等,曾赴金三角报道跨国毒品犯罪,曾任《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盛典》总导演。2016年荣获全国广播影视“十佳百优”理论人才。

张颖

张颖,主任编辑,中国传媒大学毕业,2009年加盟《今日说法》,历任主编、副制片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届十佳记者,《小撒探会》总导演,《大法官开庭》总导演。

陈兵

陈兵,文学硕士,主任编辑。历任《今日说法》首席记者、记者组组长、主编、副制片人。曾获“中央电视台先进个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业务能手”荣誉称号。

主创团队
节目查询
主持人

撒贝宁

  湖北省武汉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1999年1月,撒贝宁和开创了中国法制节目新形态的《今日说法》一同走入了观众的视野。撒贝宁的辉煌源于主持《今日说法》。

李晓东

  陕西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2003年获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大赛银奖,现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今日说法》栏目主持人。曾就职于西安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北京卫视,2006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2014年开始主持《今日说法》节目,深知说法节目之厚重,一路兢兢业业,克尽厥职。

冯硕

  内蒙古通辽人,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硕士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现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今日说法》栏目主持人。曾主持中央电视台《生活圈》、《品读中国》、《闪亮的名字》等节目。曾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新闻类铜奖。希望在《今日说法》主持的节目让观众感受到公平正义与法治的温度。

王嘉宁

  现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今日说法》栏目主持人,曾获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大赛新闻类银奖。也参与主持《挑战不可能-勇攀巅峰》、《经典咏流传》第四季、《典籍里的中国》、《古韵新声》等栏目,在《今日说法》,坚持做有温度的法律传播者。

您可能还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