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期视频
  • 精彩片段
节目查询:
全部
  •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 12月11月10月9月8月7月6月5月4月3月2月1月
栏目介绍

热线12

《热线12》是一档全媒体杂志类栏目。节目围绕影响国家法治进程的重要事件、广受关注的社会热点、具有影响力的法治人物、具有感染力的法治故事等内容,全景式、多方位对最新的法治动态进行梳理,对最热的法治事件进行专业点评和权威解读。

主持人
网络直播回看
周末版视频 >>>更多
热线短视频
《热线12》 欢迎参与讨论:

  《热线12》是一档全媒体杂志类栏目。节目围绕影响国家法治进程的重要事件、广受关注的社会热点、具有影响力的法治人物、具有感染力的法治故事等内容,全景式、多方位对最新的法治动态进行梳理,对最热的法治事件进行专业点评和权威解读。欢迎参与我们的节目并积极讨论,你也可以把你的求助信息通过微信、微博、邮件的形式发给我们。我们将告诉你,你该怎么办!


● “CCTV热线12”微博:https://weibo.com/cctvrexian12

● “CCTV热线12”微信号:cctvrexian12

● “CCTV热线12”线索征集邮箱:rexian12@126.com

您可能还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