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视频
栏目公告 更多
节目诚邀您现场“夺宝”: 不论您是艺术品的收藏者还是投资人,我们都真诚的邀请您!
如果您是一位艺术品的收藏者,并且有真实出让自己藏品的意愿,请参与到我们的节目,您将和我们的夺宝人、市场专家一起共同探讨的宝物的真正价值。 如果您有真实的艺术品投资意愿,并且有一定的艺术品鉴赏知识和投资实力,我们邀请您加入到《一槌定音》夺宝人的行列,来到节目现场共同感受买家与卖家之间价值观的碰撞和交易技巧的角逐。 这将是一场艺术品投资的饕餮盛宴!在这里,所有宝物都是经过国内顶尖艺术品鉴定专家认可的真品;在这里,通过竞买的形式对艺术品进行全面深入的价值预估,增加人们对艺术品的认知度,给宝物一个更加清晰的市场价值。 文化决定品质,眼光决定价值!《一槌定音》,期待您的加入!

《一槌定音》新增了“赢大奖”环节:您在《一槌定音》现场竞买出价过程中有赢得“最具眼光投资者”大奖的机会,踏上《一槌定音》为您精心准备的“艺术文化之旅”,亲临国内外各大艺术博物馆,感受东方艺术的细腻,领略西方文明精美,享受独具魅力的艺术熏陶。

报名要求:宝物必须是真品。(宝物最好能有故事。)


报名方式: 请登录央视网、雅昌艺术网、腾讯网、嘉德在线下载夺宝人(买家)报名表,发送到《一槌定音》指定邮箱:cctvycdy@vip.qq.com       

点击下载宝主报名表>>>

点击下载夺宝人报名表>>>
一槌定音

《一槌定音》是一档艺术品投资大型演播室电视栏目,该栏目以模拟真实艺术品买卖为主体形式,以“寻找最具眼光的艺术品投资者”为栏目的宗旨,通过交易的过程,把艺术品的文化内涵、投资趋势等相关知识传递给观众。 《一槌定音》每周一期,每期节目将会有27位夺宝人,通过竞价夺宝的方式(猜价——出价——十秒夺宝)争夺5件宝物。充分的展现买家与卖家之间价值观的碰撞和交易技巧的角逐。 《一槌定音》是一档以艺术品投资为指向的演播室类电视节目, 重点突出大众对艺术品投资的认识与参与。同时,表达形式突破了以往艺术品投资节目以鉴定为主的单一形式,用模拟交易的方式,向观众传播艺术品投资的技巧、知识、风险防范,更加凸显财经特色。同时,通过节目提高观众对艺术品的审美情趣。

关于拒收邮寄实物的说明

《一槌定音》栏目组希望广大观众不要再邮寄实物了,节目组也不再接受实物,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精彩片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