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公开课》 20221218 弦韵中西
来源 : 央视网 2022-12-19 03:45 内容简介 关注
《音乐公开课》 20221218 弦韵中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9日 03:45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音乐是很奇妙的音符,它流淌的旋律就像一条蜿蜒的河,左岸是小提琴的细腻悠长,右岸是中提琴的柔和温暖,中间流淌的是大提琴的抒情典雅。 1.《爱的致意》 小提琴:陈曦 钢琴:贺茗; 2.《爱的忧伤》 小提琴:陈曦 钢琴:贺茗; 3.《鸿雁》 中提琴:苏贞 笛萧:丁晓逵; 4.新疆民歌《快乐的萨丽哈》 中提琴:苏贞 小提琴:杜玄 付博涵 大提琴:许玉莲 新疆鼓:冯飘扬; 5.《思乡曲》 演奏:娜木拉; 6.《天边》 演奏:娜木拉 齐宝力高; 7.《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演奏:娜木拉。 (《音乐公开课》 20221218 弦韵中西)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韩婷婷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