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特写】抗击疫情:病房里的歌声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01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新闻特写】抗击疫情:病房里的歌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1日 19:29
  • 视频简介
    【新闻特写】抗击疫情:病房里的歌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抗击肺炎疫情一线,正不断传来有患者治愈出院的消息。逐渐康复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医护人员表达敬意。

这首《感恩的心》是武汉市肺科医院呼吸科一病房的几位患者演唱的。病房里,这几天陆续有人治愈出院。他们想在临别前,给日夜守护的医生和护士送上一份心意。

武汉市肺科医院呼吸科一病房,一共收治了34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患者。面对还没有特效药治疗的疾病,许世庆曾深感担忧。

面对患者对病情的担忧、焦急,医护人员24小时日夜守护。经过救治,许世庆的病情一天天好转。生命相托,让他重拾康复的信心。

许世庆病房的5位病友,已有3人治愈出院。病友们临别前组建微信群,为康复祝福、为治疗鼓劲!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