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11-03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开启第35次南极科考; (2)第六届世界汉学大会在京开幕; (3)中国选手获体操世锦赛鞍马冠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开启第35次南极科考

执行我国第35次南极科考任务的“雪龙”号科考船2日从上海起航。本次科考将重点完成恩克斯堡岛新站建设、泰山站二期收尾工程等重大基建任务,总航程约3.7万海里。预计2019年4月中旬返回。

第六届世界汉学大会在京开幕

第六届世界汉学大会在北京开幕,近百名中外学者围绕“理解中国:包容的汉学与多元的文明”这一主题展开对话。自2007年举办以来,汉学大会已成为世界各国汉学家进行思想交流、学术研讨的一个舞台。

中国选手获体操世锦赛鞍马冠军

11月2日,在第48届多哈体操世锦赛男子鞍马决赛中,中国选手肖若腾表现稳定,整套动作连贯流畅。虽然与英国选手惠特洛克同为15.166分,但按照比赛规则,肖若腾最终凭借更高的完成分夺得冠军。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