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10-25 19:47 内容简介
[视频]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9:47
  • 视频简介
    (1)我国成功发射海洋二号B卫星; (2)“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开讲; (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馆搭建; (4)第十六届中尼经贸洽谈会在拉萨举行; (5)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开幕; (6)冷空气来袭 多地大风降温; (7)韩方称板门店共同警备区武装已解除; (8)普京:将有效回应美退出《中导条约》; (9)叙外长:宪法事务不应受外国干涉; (10)美国多地发生可疑包裹事件; (11)伊拉克新总理就职 政府多职位暂空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成功发射海洋二号B卫星

今天6时57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海洋二号B”卫星发射升空。这颗海洋动力环境探测卫星将与后续的“海洋二号C”和“海洋二号D”卫星组网,形成全天候海洋动力环境卫星监测体系。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开讲

中宣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等部门今天联合举办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一场活动,邀请中央改革办、外交部等五部门负责人,畅谈相关领域改革发展成就并与网民在线进行交流。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馆搭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馆开始搭建,预计10月31日完成,将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展。

第十六届中尼经贸洽谈会在拉萨举行

为期5天的第十六届中国西藏—尼泊尔经贸洽谈会今天在拉萨举行,156家中外企业参展,通过合作项目签约、展览展销等活动,推动双方在经贸、旅游、口岸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开幕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今天开幕,将在4天时间里陆续开展专题论坛、推介交易等活动。北京文博会创办于2006年,共计参与的各界人士达到1293万人次。

冷空气来袭 多地大风降温

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新疆北部、青海北部、甘肃西部等地出现4到8℃的降温。未来3天,北方大部地区气温都将不足15℃。内蒙古、东北局部地区将有雨雪,湖南、广西局部地区将有大到暴雨。

韩方称板门店共同警备区武装已解除

韩国国防部25日表示,根据《<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履行协议》,韩朝当天解除了板门店共同警备区的所有武装,撤除共同警备区内的哨所、撤出军队及武器装备。26日、27日将进行共同检查。在解除武装后,韩朝双方将各派35人在共同警备区内执勤,不携带枪械。韩朝民众和外国游客等白天可以在共同警备区内跨越军事分界线。

普京:将有效回应美退出《中导条约》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表示,如果美国执意退出《中导条约》,俄罗斯会采取迅速有效的回应行动。普京强调,如果美国在退出条约后把中程导弹部署到欧洲,俄罗斯也将作出针对性回应,欧洲国家应该明白,同意美国向欧洲供应中短程导弹就是把自己置于可能的导弹打击之下。

叙外长:宪法事务不应受外国干涉

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24日会见了到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穆阿利姆说,叙利亚宪法事务是由叙利亚人民决定的主权事务,不应受外国干涉。  

美国多地发生可疑包裹事件

24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位于纽约的办公地点收到装有爆炸装置的可疑包裹,警方随后疏散了其所在的大楼。包裹的收件人为前中情局局长布伦南。近两天,美国特勤局还截获了寄给前总统奥巴马、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等人的可疑包裹。舆论认为,可疑包裹主要针对民主党政经界要员以及自由派机构。

伊拉克新总理就职 政府多职位暂空缺

25日,伊拉克候任总理阿迪勒·阿卜杜勒-迈赫迪和14名内阁成员宣誓就职。不过,议会各派别没能就国防部长、内政部长等几个关键职位的人选达成一致,有8个职位暂时空缺。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