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04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4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一季度农村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36.6%; (2)优化社会智库发展环境 强化规范管理; (3)大兴安岭毕拉河火灾扑救工作进入决战阶段; (4)《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今晚央视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一季度农村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36.6%

商务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全国农村实现网络零售额2504.3亿元,同比增长36.6%,农村电子商务继续保持平稳快速发展。

优化社会智库发展环境 强化规范管理

民政部、中宣部等九部委今天发布《关于社会智库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从保障社会智库产品供给、拓宽筹资渠道、完善人才政策等方面,全面优化社会智库的发展环境。对社会智库实行分类登记、双重管理、综合监管,走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发展道路。

大兴安岭毕拉河火灾扑救工作进入决战阶段

据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最新消息,大兴安岭毕拉河火灾扑救工作进入决战阶段,目前参与灭火工作的人员已经超过9000人,其中有3200名森林武警,工作重点是火场东南方向的明火扑灭,从周边调配的通讯设备、消防车、飞机、医疗设备等都已就位,争取今晚对火场进行合围。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今晚央视播出

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2017年庆祝“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将于今晚20点06分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并机播出。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