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29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2)最高法发布加强产权司法保护意见; (3)全国网络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记者今天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将全面开放养老服务市场,支持服务机构向规模化、专业化、连锁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并将通过公平竞争,提升质量,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最高法发布加强产权司法保护意见

       今天,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加强产权司法保护意见,提出了加强产权保护的十个司法政策,要求对各类产权主体的诉讼地位和法律适用一视同仁。依法慎用强制措施和查封、扣押、冻结措施。

       全国网络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全国网络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今天在江西宁都召开。会上,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15家网信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网络公益扶贫联盟”,实施网络扶贫行动计划。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