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12 19:05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2日 19:05
  • 视频简介
    习近平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继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习近平指出,近年来,政法综治战线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一手抓突出问题整治,一手抓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更加注重联动融合、开放共治,更加注重民主法治、科技创新,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要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机制,加快建设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社会治理工作,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