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20160227
来源 : 央视网 2016-02-28 00:02 内容简介 关注
《星光大道》 20160227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8日 00:02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我钟意的男人》 演唱:丛榕凤; 2、歌曲《大宅门》 演唱:赵艳利; 3、歌曲《青春修炼手册》 演唱:All Star; 4、歌曲《新走西口》 演唱:鸿雁组合; 5、歌曲《妻子》 演唱:孙秸; 6、乐器串烧 表演:丛榕凤; 7、现代舞 表演:All Star; 8、汉式婚礼 表演:鸿雁组合; 9、秦腔《穆桂英挂帅》选段 表演:孙秸; 10、歌曲《军港之夜》 演唱:丛榕凤; 11、舞蹈串烧 表演:All Star; 12、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演唱:孙秸; 13、歌曲《别找我麻烦》 演唱:丛榕凤; 14、歌曲《我的宿命》 演唱:All Star。最终成为All Star成为本期周冠军。 (《星光大道》 20160227)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白玉清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