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7年乡约故事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2日 17:55 A-A+

51、这一年我们的确是完成了很多挑战也给了观众不少惊喜。11月,我们又收到一个爆炸性的好消息,制片人肖东坡的“四个一批”通过了!“四个一批”是全国宣传文化系统的一项人才工程,据了解,整个农影中心只有两人获此殊荣。

52、11月7日,荣登四个一批的肖老师在记者节活动中做了演讲,他为啥能拿到“四个一批”?也许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窥得一二?(二维码)也是这天,编导苏展作为一个《乡约》新兵做了分享发言,而且一战成名。

53、今年,栏目编导通过回访往期嘉宾,做了这样的一个统计:《乡约》自改版以来,共牵手成功48对、领证17对、台下抢亲结婚4对。值得一提的是,单就今年录制的节目,信阳男嘉宾和二号女嘉宾、振兴村男嘉宾和三号女嘉宾、围场男嘉宾和台下四号女嘉宾,玉山县一号女嘉宾和台下抢亲男嘉宾已经纷纷步入婚姻的殿堂,《乡约》也因此成为了他们爱情最好的见证。

54、12月,栏目共录制了四期节目,其中江西瑞金、广东东莞、海南琼中三期连录,持续作业的大伙儿的确有点吃不消。现场导演王紫民用镜头记录了栏目工作人员奔波周转的温暖一幕(请扫二维码,观看短片),平安夜那天,肖老师采访完嘉宾合上电脑,带大家去唱k放松,这一唱,竟唱出了明明可以靠才华吃饭却偏偏去做了摄像的曹宏博!少年!你确定还正常吗?

55、12月28日到1月4日,又到年末,是的,栏目一年一度的豪华大礼包又来了!这次是真的豪华!栏目组一行四十多人,跨越七个时区,飞过大西洋,行程千万公里,来到世界另一端的欧洲,来到法国、德国和瑞士。埃菲尔铁塔闪灯夜的浪漫星空,卢浮宫中美轮美奂又带着历史厚重的艺术洗礼,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翱翔的飞鸟……瑞士小火车一路惊叹不止的雪山、湖泊、溪流……阿尔卑斯山上,逆风飞起的航拍,记录雪山之巅纯粹放肆的开心之旅……最后,还在法兰克福喝到了最正宗的德国啤酒、吃到了传说中的德国大肘子……旅程中的美好记忆太多太多,就让宋佳导演这篇满载爱意的文章见证我们欢乐的旅程和2017年温馨美好的尾声。远隔重洋,留守国内的制片人,已经开始了2018年新的规划。下面为编辑部的故事——

《乡约好声音欧洲杯争夺赛》《乡约好声音欧洲杯争夺赛》是由《乡约》栏目独家冠名举办的一档歌唱类选秀节目,选手主要来自于乡村婚介所、裁缝铺、射象组等国内知名音乐团体,,总导演MH同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节目组将斥巨资带领选手前往法德瑞三国进行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引发圈内热议,小编有幸随节目组一起,感受本次比赛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海选现场,选手为了这次比赛都卯足了劲,演出服装了一大箱,这不是一张普通的照片,大家心里都在暗暗较劲,誓死争夺第一届乡约好声音法德瑞专场冠军!出发前在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选手们满怀信心,唱起了本次比赛的主题曲!“乡约乡约我们乡约,大家一起来乡约!

为了缓解如此重大的比赛带来的压力,选手们在去往第一分会场巴黎的大巴车上,提前热身:“妹妹你坐船头啊,哥哥在岸上走,恩恩爱爱,巴黎街头荡悠悠。”

第二天,生怕自己被淘汰,大家惴惴不安,夜不能寐,一大早来到巴黎凯旋门前烧香祈福,讨个好彩头,齐唱:“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为自己加油打气!

看着四位歌手,眼冒凶光,八百米开外就能感受到他们对胜利渴望的冲击波,告诉老天: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这边两位少女何方神圣竟能如此淡定,居然拍起了照片!是实力非凡还是放飞自我?并提前做好领奖准备,你觉得这个姿势领奖美吗? “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

节目组看选手们互相较劲,各不相让,为了缓解这种紧张情绪,乡约好声音节目组决定,用巴黎铁塔的美景来涤荡选手们浮躁的心,可是本次选手实力相当,颇为强大,就连合照,也会有一些小心机,你看,他的腿!

此外,节目组还带领选手乘坐摩天轮,据专家透露,在摩天轮转动时最有利于练习真假音转换!

贴心的节目组在赛前在巴黎卢浮宫给各位选手安排了一节艺术赏析课,对其进行艺术熏陶,希望本次比赛歌曲选择上能中西合璧,更加国际化。选手们伸长脖子,瞪大眼珠,望穿秋水,恨不得跳入名画中,与画家面对面取经。

这三位选手的竞选曲目都为《蒙娜丽莎的眼泪》瞧,中间这位大姐迫不及待,张大嘴巴,越过人海,在蒙娜丽莎真迹前,希望蒙娜丽莎显显灵,保佑自己顺利晋级!听,我唱的咋样?“蒙娜丽莎她是谁,她是否也曾为爱寻觅好几回,她的微笑那麽神秘那麽美,或许她也走过感的千山万水。”

这位选手格格不入,抢不上与蒙娜丽莎亲密接触的机会,但他也想得到蒙娜丽莎的保佑,于是默默走出卢浮宫,朝向蒙娜丽莎的方向,为你拍照,与你常在。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这是一位唱跳型选手,希望在凡尔赛宫这片圣土上一跳成名,就这一个动作,他已经苦练无数遍,看我这姿势,够专业不?“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

第二天马上就要比赛了!选手们来到巴黎圣母院,集体祈福,上帝保佑,阿门“欢乐女神,圣洁美丽,灿烂光芒照大地,我们心中充满热情,来到你的圣殿里。你的力量能使人们,消除一切痕迹,在你光辉照耀下面,人们团结成兄弟。”

听说在教堂虔诚点亮蜡烛,比赛之日,胜利女神就会越垂青于你,这三位大哥,连夜点蜡,不知疲倦。“星星点灯,照亮的前程,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选手甲鱼放出大招,花重金请来本次比赛最强助阵嘉宾,红遍大江南北的文莱歌手吴尊与其一起演唱其成名曲《只对你有感觉》,并在赛前故意泄露出这张与吴尊的亲密合影,给其他歌手施压!“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都不特别,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又是晴天。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乡约辣妹组合已经按捺不住渴望胜利的喜悦,为本次大赛拍了一组宣传照,特邀双榆树野模团,为本次大赛助威!看,超模们气质超凡,一个个腿长两米八,气场全开!“一点也不会累,我已经跳了三天三夜,我现在的心情喝汽水也会醉,完全都不会疲倦,我还要再跳三天三夜,我现在的心情轻得好像可以飞。”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选手们乘坐节目乡约好声音专列,去往比赛地——瑞士!

快接近目的地,选手们举起胜利的酒杯,为自己加油呐喊!“加油!胜利!加油!胜利!让我们举起胜利的手哇!让我们唱起胜利的歌!”

助阵乐队来瑞士因特拉肯皇家长号演奏队,“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

选手李鹏上场!演唱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全场,引得粉丝连连尖叫,为他打call!”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到了紧张的投票环节,到底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冠军竟然是她!节目在海拔三千多米 的阿尔卑斯山上举行了颁奖典礼!选手主旋兴奋到不能自己,挥舞着胜利的红布,以冠军的姿态,做出最美的动作! “WE ARE THE CHAMPOIN MY FRIDENS!”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竞技精神,选手们合影留念。

庆功宴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选手们啃着当地著名的猪肘子,畅饮世界闻名的德国黑啤,这一刻,所有的紧张,不服和焦虑烟消云散,只有狂欢和释放!

到这里,本次乡约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希望明年能有更多优秀选手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乡约》栏目所有,节目组讲每年唱一场换一个地方,在全世界举行乡约好声音世界环游赛!更多幕后花絮,请关注乡约官微官网!感谢观看!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