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7年乡约故事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2日 17:55 A-A+

6、肖东坡同志还获得了2016年度优秀制片人、优秀主持人两大荣誉称号。获奖的不止制片人,李晓梅同志在开拓创新工作中成绩显著,获2016年度开拓创新奖;马瑶瑶同志在管理服务工作中成绩显著,获2016年度优质服务奖;《乡约·最美爱情故事揭晓典礼》在2016年度优秀节目评选中获优秀特别节目二等奖,优秀策划单项奖;《乡约河北平泉县 给苏子沟村小学校长说媒》在2016年度优秀节目评选中获优秀特别节目三等奖以及优秀编导/导演单项奖;宣传片《乡约花海》在2016年度优秀节目评选中获优秀宣传片三等奖;《乡约新疆巩留县·给哈萨克族帅小伙儿说媒》在2016年度优秀节目评选中获优秀节目二等奖;《乡约黑龙江牡丹江市·给家庭农场主说媒》在2016年度优秀节目评选中获优秀节目一等奖;《乡约》被评为优秀栏目!

7、2017年,在这一连串的小喜悦中拉开序幕。喜悦过后需要再次清空内存,重新加载新的能量。《乡约》团队每年雷打不动的创新大会,又开始了!这种依靠自身力量改变命运的探索尝试,已经成为中心各栏目的共识!1月20日,栏目连续三天头脑风暴,这一年,我们完全脱离了原版节目模式,成为一档彻彻底底自主研发的节目,从策划、到包装、到舞美,再到推广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就是这三天,决定了我们2017年新的模样。这三天发生了什么?谁的建议被采纳了?谁获得了栏目创新大奖?谁的名字又会出现在栏目终稿环节命名里面呢?下面的这些人,都榜上有名:

8、马瑶瑶提出了:做一个四合一小片,把四个嘉宾简介和海选过程融合在一个小片里面,保留信息量的同时压缩了时长;

9、王松柏提出:补录嘉宾回顾采访,弥补现场没有办法完全展示的,嘉宾真实的心理活动;选择环节使用倒放的编辑手法,增加悬念;

10、周福璇提出:设立单身嘉宾信息墙,后来演变成了第二现场人气火爆的“邂逅一公里 同城遇到爱”嘉宾信息板,增强了节目的服务性。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