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流言蜚语中的姑娘 土里挖宝赚大钱 201812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4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是个90后的年轻姑娘,盯上了大山里一种紫色的宝贝。别人嫌弃,她却要收购这种宝贝,不但被村民说成是骗子,还传出了各种流言蜚语。原本一斤只能卖0.5元的东西,到她手里一斤最贵能卖到23元,价格上涨40多倍。看90后姑娘赵敏,如何让云南大山里的宝贝焕发生机、土中生财?

[致富经]流言蜚语中的姑娘 土里挖宝赚大钱 20181224

记者到这里采访的时候,正好赶上赵敏说要带着农户们去收获她的宝贝。

赵敏:把这个(叶子)割短一点,割短一点,不然等会儿还要剪掉,这个要短一点,不然一会儿还要再返工一次,要把这个叶子要全部剪掉的。

别看赵敏是个90后,但指挥起这帮大叔大婶来,一点都不含糊。她说这地里长的东西可不一般,从现在开始,忙活四个月,就能卖出2000多万元。

这些土疙瘩里的宝贝,一根最贵就能卖3.8元。这泥巴里刨出来的到底是什么呢?来把它们洗干净了看一看吧!

赵敏挖的这种东西,其实是胡萝卜,但她的这种胡萝卜可不一般,普通胡萝卜是黄色的,而这种胡萝卜却是紫色的。

记者:这个是金黄色的。

赵敏:对。

记者:它是紫皮黄心。

赵敏:对。

记者:这还是第一次见这种胡萝卜。

赵敏:现在一根卖3元左右,是没问题的,(这个价格)可以买(这种胡萝卜)买一斤了。

[致富经]流言蜚语中的姑娘 土里挖宝赚大钱 20181224

赵敏这宝贝很特别,她的销售本事也不一般,以前别人卖0.5元,到她手里,价格却能上涨40多倍,一斤最贵被她卖到23元,这个价格,当地的农户们之前连想都不敢想。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东火山村村民吴学兵:我们种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卖过这么高的价格。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东火山村村民曾家涛:那个大的(紫色胡萝卜)卖3角,2角,小的(紫色胡萝卜)卖5角、6角。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4日 22:39

视频简介:她是个90后的年轻姑娘,盯上了大山里一种紫色的宝贝。别人嫌弃,她却要收购这种宝贝,不但被村民说成是骗子,还传出了各种流言蜚语。原本一斤只能卖0.5元的东西,到她手里一斤最贵能卖到23元,价格上涨40多倍。看90后姑娘赵敏,如何让云南大山里的宝贝焕发生机、土中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