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约故事2018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31日 16:04 A-A+

2018.6.7

制片人肖东坡获得“四个一批”人才证书

制片人肖东坡获得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证书。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指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和人事部《关于印发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为适应宣传文化事业发展需要,在宣传文化系统内选拔的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大的专业成就、学贯中西、联系实际的理论家,一批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社会责任感强、精通业务知识的出版家,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作家、艺术家。《乡约》制片人肖老师勤奋、敬业、风趣智慧、成绩卓著,中宣部为您点赞! 据了解,农业部成立以来,也只有农影的赵泽琨书记曾获此殊荣。

2018.6.11

前编导蒋琪捐赠栏目零食基金

栏目前编导、优秀离职员工蒋琪,将她对栏目的热爱转化为1万元零食基金,捐赠给的《乡约》栏目。恍如春天来了,万物开始复苏,《乡约》大办公室又到了动物觅食的季节,往日埋头写稿的灵长类动物们,开始活跃在大办公室的每一个角落里忙碌地觅食,用丰厚的营养和愉悦的情绪,生产优秀的文稿。

2018.6.14

栏目培训摇臂摄像师

农影中心制作部多年的摇臂摄像师因每月20-25天出差在外,出现健康问题,《乡约》节目录制现场急缺一名摇臂摄像。制片人肖老师决定,《乡约》要自力更生,培养自己的摇臂摄像师。栏目借调制作部资深摄像师及斯坦尼康、摇臂、4k 摄影机等设备,在演播大厅内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训,为后续的日常节目拍摄打下基础,并且做到了技能冗余,确保在个别岗位人员临时缺失的情况下,系统依然能正常运转。2018年10月4k频道上线,整套4k前后期操作规范也在今年底全频道推广,《乡约》在拍摄技术掌握上走在了兄弟栏目前列。

2018.6.22

《乡约》党支部获得农业农村部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

《乡约》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广大单身男女青年谋幸福,把中国广大男女青年对美好婚姻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不动摇、不彷徨、不改弦、不易张。2018年6月,《乡约》党支部获得农业农村部2016-2017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鲍小婧同志修改了八百遍的申报材料《扎根三农沃土不忘党媒初心》获得领导的一致好评。

2018.6.26

主旋、鲍小婧获得奖励

主旋、鲍小婧获得2016-2017年度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优秀是一种气质、优秀是一种状态、优秀是一种习惯、优秀是你们的名字。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