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约故事2018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31日 16:04 A-A+

2018.7.2

阿加西小组获得积分奖励

根据《2018年前期编导考核管理办法》,前期编导阿加西小组(苏展、范雯组)积分排名第一,获得13900元奖励及3天假期。二人大喜过望,应群众呼吁回馈红包总计近两千元。

2018.7.10

中粮开镰节录制

《乡约》与中粮合作在新疆录制小麦开镰节,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尔、气象先生宋英杰、大衣哥朱之文、傅琰东魔术团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美声四季等重量级大咖应邀参加。录制当天晴空万里、瓜果飘香,很少有人知道这背后的故事。头天凌晨3点,由于突如其来的大风和阵雨报道,现场组、摄像组连夜驱车一小时赶往位于农场内的录制场地,查看物料、遮盖设备、呵护脾气倔强的道具小毛驴的身心健康。每一场成功的节目背后都是《乡约》团队无限的热爱、细致与付出。

2018.7.11

新疆福海三期节目录制

《乡约》在新疆福海连录三期节目,并考察福海海上魔鬼城,调研新疆夜空星座,普查戈壁滩石材,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2018.7.13

赵文文在第二届中非农业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上发言

栏目主编赵文文代表栏目参加了第二届中非农业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言介绍《乡约》栏目,南非的政府机关以及电视台对《乡约》节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热诚邀请我们前往南非录制。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