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约故事2018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31日 16:04 A-A+

2018.8.7

摄像崔金剑收台时负伤

安徽黄山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去年《乡约》在这里录制节目,摄像小哥哥热到晕倒。今年录完节目后,如注的暴雨模糊了收台摄像的双眼,崔金剑也意外负伤。事后他用淳朴的语言回顾了这段往事,“当时是因为地不平,又下雨,聂哥摇臂轨道不好推,我去问他用不用帮忙,他说不用,我就猫着腰回去取我机器,就用脑门撞摇臂螺丝上了。蒙蔽了一会,缓缓就好了。”虽然发际线受创,但是他的帅气并没有削弱,他就像一个和风车搏斗的骑士,伤疤是他的勋章。

2018.8.8

编导宋佳创意点被采纳

《乡约》编导宋佳每天像一个成年人一样工作,像一个孩子一样贡献创意。她的节目里,有能从河里搬大石的女嘉宾,有挥舞着炫彩丝巾的媒婆天团,有内蒙古大草原上套马的汉子。在8月8日的策划会上,她提出了“主嘉宾分标签介绍”的创意点,增加了男女嘉宾的互动性,为编导设计节目提供了可执行的框架,为节目增加了扑朔迷离的悬念。这一创意点让宋佳收获了500元奖励,然而她却将财富分给了抢红包的群众。她就像一个侠客,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当然,后面又因为节目录制失误,连续两次罚款500元的事情就此略过不提。

2018.8.9

朱文新微博阅读量单条过千万

《乡约》长期合作资深网红旅游达人朱文鑫,他的笔下记录了《乡约》走遍大江南北的足迹,给全国各地的风景届遗珠带去了走红的春风,无数次在《乡约》节目中从兜里掏出神奇的宝藏。他做了一个简单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他做了一些不简单的事,微博,阅读,单条千万。

2018.8.11

李光凯新书发布会在朝阳大悦城举办

《乡约》现场导演、青年作家李光凯的新书《后来,我们交换了青春》在朝阳大悦城举办发布会,与读者分享了他录制《乡约》这些年来邂逅的那些爱情故事。活动现场还邀请到全国金话筒奖主持人、《乡约》制片人兼主持人肖东坡,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常驻嘉宾评审、《北京早上好》《小小演说家》等多档节目的主持人李禄思,《乡约》栏目编导、导演赵文文,与作者一起畅谈他们的爱情故事和对爱情的不同理解。此后,”后来,我们交换了……“文体风靡《乡约》,比如:后来,我们交换了性别;后来,我们交换了更年期等等等。

2018.8.17

《乡约中国十大爱情故事》新闻发布会

你以为新闻发布会就是领导讲话么?《乡约》的新闻发布会,台上转盘接龙玩得飞起,快闪苗舞花样百出,重磅消息频频扔出,台下摄影师为了争地盘差点打起来。奥运会灯光大师要在晚会现场融入宇宙元素?美女情感作家苏岑和《乡约》不得不说的尘封往事?十家知名景区老总排队被逼问婚恋秘事?还有机会获得99999大礼?发布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带着意犹未尽的微笑,在会场里进行艺术鉴赏活动……哦对了,会场在798艺术区,搞艺术,我们严肃着呢。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