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家讲坛》你所不知道的溥仪(9月4日-9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10:53 A-A+

《你所不知道的溥仪》(第二部)(十)    9月10日播出

  婚后的溥仪,不但迎来了皇后婉容和淑妃文绣,还结识了一个好朋友——小舅子润麒。润麒是婉容的弟弟,自打他进宫认识了溥仪后,两个人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小伙伴儿。溥仪和他嬉戏打闹,丝毫不讲帝王之尊,他和溥仪很少行君臣大礼。

  润麒古灵精怪,鬼点子层出不穷,他和溥仪嬉戏打闹,做出了许多让老太妃们瞠目结舌的事情。那么,他们为什么要爬上乾清宫的屋顶?又是怎么联手破坏宫里规矩的?

  宫里的一条暗道里,发出惨烈恐怖的声音,让溥仪胆战心惊,找来老太监问话,他们却吞吞吐吐不肯说出实情。暗道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而他们偶然发现和一定要破解的宫廷血案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百家讲坛》栏目特邀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晚清史学者贾英华先生以独特的视角、罕见的史料,告诉您一个《你所不知道的溥仪》,敬请收看第二部第10集《宫廷血案之谜》。







860010-1119060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