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可爱大叔拒养老 千万财富毒中求 201812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2日 0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种鱼身上的一个部位,小狗吃了一口,马上命悬一线。 这种鱼味道鲜美,有人冒着生命危险,只为一饱口福。他甘愿放弃清闲的养老生活,只为这种有毒的鱼,创业仅一年多,销售额近千万元。看62岁老人于士留,如何用新奇思路,招来河豚财富?

致富经

一遇到危险的时候,河豚鱼就会把肚子 鼓起来,看着非常可爱,但其实河豚鱼体内含有神经毒素,一粒药片大小的河豚鱼毒素,就能让50个人毙命。在江苏省靖江市,有一位老人名叫于士留,他就盯上 了河豚鱼,创业仅一年多,销售额就达到近千万元,朋友都说这位老人赚钱的招很新奇,到底是啥呢?

在很多场合,只要逮着机会,于士留总喜欢跟河豚鱼攀攀关系。

于士留:我小时候人家就喊我叫河豚,河豚,你看。

于士留:像不像?像吗?你看。

于士留:像不像?

于士留今年62岁,一见到河豚鱼,他就像个可爱的孩子。河豚鱼受到刺激,感觉到危险,肚子就会鼓起来。于士留向记者介绍的时候,一不留神,就被咬了一口。

记者:这鱼还会咬人,咬人。让我看看你的手。

于士留:我被你咬了我都没生气,你还生气。

于士留干的是惊险刺激的事业。

当地了解河豚鱼的人都说,河豚鱼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味道鲜美,这是它天使的一面,体内有剧毒,这是河豚鱼魔鬼的一面。但是,于士留的厉害之处在于,他能把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做成很多人没想到的产品,创业仅一年多,销售额就有了近千万元。

刚才于士留被咬只是皮外伤,接下来,我们才真正见识到河豚鱼魔鬼的一面,它有致命的杀伤力。于士留说河豚鱼最毒的,是它的鱼子,它就包裹在卵巢里面。

于士留:这个是河豚鱼子,母的才有,很毒的,吃了要死人的。

致富经

剪下来的鱼子,就放在盘子上,让人猝不及防的一幕出现了,于士留家里的狗走过来,叼走了一块有毒的河豚鱼卵巢。

现场:快,怎么了?狗把河豚鱼子给吃了是吧?快去灌水,快。用水解毒。

于士留:要死的,它刚才吃进去了没有,还不知道,还要观察一下,你现在给它冲一下水是吧,冲一下,有毒。

这只小狗吃的虽然是人工养殖的河豚鱼卵巢,毒性小很多,但相对于狗的体重来说,也足以让它毙命。经过紧急灌水抢救,小狗还是出现了中毒症状。

于士留:感觉有点迷迷糊糊的,迷迷糊糊的,中毒了,神经毒,毒神经的。

工人:发抖,你看,在抖呢,不然的话平常是没有这么听话的

谁也不知道这只小狗能否跨过鬼门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1:11

视频简介:这种鱼身上的一个部位,吃了会让人命悬一线。有人冒着生命危险,只为一饱口福,代价十分惨重。他甘愿放弃清闲的养老生活,只为这种有毒的鱼。创业仅一年多,销售额近千万元。看62岁老人于士留如何用新奇思路招来河豚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