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老实人借钱借出事之后 发了 201803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6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种面点叫剁荞面,是当地特有的一种小吃。每根面条都通过厨师用特制的双柄刀一根一根剁成,面条粗细均匀全靠剁面师傅双手掌握。

除了剁荞面,我们还发现了一道手工面点。

荞面窝窝,每一块面都由厨师手工捏成。成品蒸熟后一般用来做凉拌菜。

致富经

这些小吃是环县10多种面点小吃中的代表,面点小吃成本不过3、5元钱,而刘世强却用这些成本不过5元钱的小吃,让一斤羊肉平均卖到100多元钱,销售额达到4000多万元。

刘世强:因为我们这有一个荞面,尤其是荞面就是和羊肉搭配的,所以这在当地的话特别喜欢吃,和羊肉搭在一块,配在一块来吃的。每年这个餐厅的羊肉消耗量3000多只羊。

通过荞面和羊肉搭配的灵感,刘世强想到环县当地的面点小吃有10多种,却没有人把羊肉和小吃结合起来。

2017年年初,刘世强在县城开业了一家餐厅,靠面点小吃吸引人流,搭配卖黑山羊肉。刘世强在餐厅旁还开了羊羔肉的特产店,外地食客吃完还能带走,这让刘世强的羊羔肉在周边地区出了名。

致富经

通过餐厅打出的知名度,带动了刘世强羔羊肉产品的销售,刘世强最好的黑山羊羔羊肉能卖到120多元一斤。2017年,河南、陕西、广东等地的经销商都慕名订购刘世强的黑山羊,刘世强的销售额达到4000多万元。

现在,刘世强还带动乡亲们依托黑山羊羊羔肉作为卖点,打造当地窑洞旅游和美食节。刘世强说他把最美好的期望都留在了今年。

很多创业者都希望能碰到好行情,借势赚大钱。可刘世强告诉我们,有这样的机会,但是创业过程中不可能次次靠机会,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要靠自己的商业理念绝处逢生,才能迎来最后的成功。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6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在小县城里出了名,却不是因为赚大钱。天上掉馅饼砸中老实的他,让他20万变千万。随后他养上一种特别的羊, 特别的羊特别得卖,他靠成本不到五元的小吃,把陇东黑山羊卖到120元钱一斤。甘肃省环县的刘世强如何靠陇东黑山羊一年卖出4000万?(《致富经》 20180326 老实人借钱借出事之后 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