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老实人借钱借出事之后 发了 201803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6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四年时间,靠养羊贩羊刘世强账户上积攒了上千万元,这在当地可不是个小数目。赚了这么多钱,刘世强还得了一个美名。

农户:实在人。

朋友:对朋友好,欠钱不要。

致富经

妻子:老实欠钱不还

刘世强赚钱后还是保持着以前的性子,谁要借钱他都抹不开面儿,为这个妻子没少埋怨。

刘世强敢往外借钱,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能赚钱。2013年9月,他关注起了当地人逐渐淘汰的陇东黑山羊。

陇东黑山羊本来是环县当地的一种山羊。到了上世纪90年代,羊绒价格高,取羊绒成了大伙主要的需求。

致富经

一张羊皮差价能达到60多元钱, 看到羊绒买不上钱,大部分农户都不再养殖黑山羊。而刘世强却发现了暗藏的商机,就算羊绒不赚钱他还能一只羊羔多卖1000多元钱。

南方市场黑山羊市场很好,所以当时想着黑山羊养起来,这个基地养起来,把农户把这些黑山羊卖到外边去,提升咱们的附加值,提高养殖户的收入。从2014年的时候建了一个加工生产线,分割以后卖到南方去。做自己的品牌推出去,高于本地市场价至少50%以上。

刘世强对黑山羊卖到120元钱一斤这么有信心,不单因为陇东黑山羊长得独特。陇东黑山羊最重要的一个特点,让它的肉质变得很特别。

刘世强抓了一只6个月不到的小羊羔想给我们展示一下,没想到却出了丑。

小羊羔就能扑倒人,大个儿黑山羊打斗起来能到什么成度呢?这个羊圈里的情况让我们触目惊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6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在小县城里出了名,却不是因为赚大钱。天上掉馅饼砸中老实的他,让他20万变千万。随后他养上一种特别的羊, 特别的羊特别得卖,他靠成本不到五元的小吃,把陇东黑山羊卖到120元钱一斤。甘肃省环县的刘世强如何靠陇东黑山羊一年卖出4000万?(《致富经》 20180326 老实人借钱借出事之后 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