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老实人借钱借出事之后 发了 201803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6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在小县城里出了名,却不是因为赚大钱。天上掉馅饼砸中老实的他,让他20万变千万。随后他养上一种特别的羊。特别的羊特别得卖,他靠成本不到五元的小吃,把陇东黑山羊卖到120元钱一斤。看甘肃省环县的刘世强如何靠陇东黑山羊一年卖出4000万。

致富经

如果您接到一个电话,告诉您做件事,5天就能收入60万,您是不是得乐坏了。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接到了一个这样的电话,可是他却愁得不行,因为人家让他去找来200只特别的羊,眼下,他能找到这种让他5天收入60万的羊吗?

刘世强来这个市场上就为了找一种特别的羊,可到底能不能找到他心里没有底。

甘肃省环县是个羊产区,别看眼前这个市场不大,三天开一次,每次都能交易上千只羊,交易辐射到甘肃及周边的陕西、宁夏等地。可这么大的市场,却没有刘世强要的羊,他很着急,因为刚刚一个电话告诉他,只要找到这种羊就能让他5天收获80万。

眼下是2月4日,再过一周多就是农历春节了。客户向刘世强要200只黑山羊羔,出价80万元,5天就要凑齐。刘世强20分钟就转了一遍市场,可大伙都摇头。

一只黑山羊小羊羔不到6个月大,重40斤左右,分割后能卖到近3000元钱。谁都想赚这份钱,但是羊的数量很少。

致富经

市场上没有合适的黑山羊羔。刘世强立刻开车前往20公里外的农户家找

黑山羊一羊难求,其实刘世强就养羊的,而且他的圈里都是黑山羊,可他舍不得卖光自己圈舍里将来做种羊的存货,眼下只能挨家挨户收。

一连找了好几家都没有黑山羊,已经中午,跑了半天都没有收获,刘世强决定去山上窑洞里的一户人家碰碰运气。

终于看到了能让刘世强5天收入80万的羊,可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陇东黑山羊有很多种长相,有的长得像京剧中孙悟空的脸谱,还有的很时髦。

刘世强挑的黑山羊都是6个月以内的羔羊,分割后的产品能卖到120元钱一斤,一只重40斤左右的小羊羔能卖到3000元左右,比白山羊羔一只多卖1000多元钱。

就是靠着这种特别的黑山羊,刘世强一年的销售额达到4000多万元,成为当地拥有黑山羊种羊最多的人。

眼下,大伙都羡慕刘世强有眼光,早早着手黑山羊养殖。可刘世强最初出名却不是因为黑山羊。

2009年,刘世强只是个做淡水鱼批发生意的小商贩,经常去外地采购的他发现,福建、广东、等地山羊肉的市场很大。老家环县养羊的多,羊肉品质也好,却卖不上价。2009年年底,刘世强拿出全部积蓄20万元开始收购毛羊,结果他意外地踏上了羊肉价格高涨的风口。

刘世强:每年都在涨,每年都有一大截的涨幅,2009年毛羊4块钱多钱最高峰2013年下半年16块多钱。

很多人都开始贩羊,可刘世强除了贩羊外还进行育肥,提高利润。2012年,刘世强自己能出栏4000多只羊,加上收来的羊,最好的时候,他一次就能卖出一万只羊。

主人公:拉的过程中在路上的交警查车的时候,一个年龄比较大的交警查了一辈子车,还没见过这么(多)。在一个羊的产区,这么多年他都没有见过,你想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6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在小县城里出了名,却不是因为赚大钱。天上掉馅饼砸中老实的他,让他20万变千万。随后他养上一种特别的羊, 特别的羊特别得卖,他靠成本不到五元的小吃,把陇东黑山羊卖到120元钱一斤。甘肃省环县的刘世强如何靠陇东黑山羊一年卖出4000万?(《致富经》 20180326 老实人借钱借出事之后 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