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家讲坛》节目预告:《诗歌爱情》第二部(3月4日-3月1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1日 17:11 A-A+

 

《诗歌爱情》第二部(9)拼得一命酬知己        312日播出

她,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爱情绝唱;

他,九年情缘难再续,一生追忆梦中人。

她是艳冠群芳的董小宛;

他是“金陵四公子”中才貌双全的冒辟疆。

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才子佳人,他们真挚、凄婉的爱情故事,历来为后人称道和向往。然而他们的结合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经历了太多的考验和磨难。“拼得一命酬知己”、“生不相从死相从”的爱情宣言,就是他们爱情的最好见证。

那么,在这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中,冒辟疆与董小宛,他们经历了怎样的爱情波折呢?又为后人留下了哪些爱情绝唱?中南大学杨雨教授做客《百家讲坛》,为您精彩讲述《诗歌爱情》第二部第九集《拼得一命酬知己》。

 







860010-1119060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