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11月13日—11月17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0日 15:23 A-A+

第一集《向西 向西》

新疆精河工业园

新疆精河工业园

阿拉山口综保区整车进口

阿拉山口综保区整车进口

阿拉山口换装库-正在换装的中欧班列

阿拉山口换装库-正在换装的中欧班列

2013年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新疆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位于新亚欧大陆桥上的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也从发展的末端走到了前沿,广阔的边疆腹地因为经济带的复苏被激活,充满了无限的投资机遇,独特的区位优势、利好的政策、巨大的原材料产地优势,成为国内外企业争相入驻的热土,在这里,掀起了一股疆外企业向西拓展的热潮。从中国的东部辗转来到西部建厂,打印地毯搭乘中欧班列、做到及时快速响应市场,让企业赢得了欧洲订单。提升用工短缺、技术水平低下的短板,少数民族劳动力转型为服装企业落户吃下定心丸。丰富的能源和广阔的原材料基地,中外企业各取所需,壮大自己。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