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04年乡约故事:收视愧含疚,欠债掘金广告酬,借鉴集思靠众谋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9日 17:55 A-A+

 21.找选题专门找听题目就能让人落泪的!问问题专门戳人最痛的地方!目的只有一个,学《艺术人生》!让人哭!每次节目录制完给家里打电话:“对对,这期节目嘉宾哭了!简直哭得比艺术人生还惨!”在我们看来,眼泪代表真情,真情代表品质!

2

0

4

3

22.编导在了解情况时会感动得掉下眼泪,策划时开篇就用上这个哭点,中间和结尾必须也有哭点,录制时嘉宾必哭!家人必哭!怕不哭还专门叮嘱:这段你可以哭啊!现场观众常被感染掉泪,后来主持人也跟着哭。极致时,审片大伙全体哭,妈呀,哭声一片啊!

1

23.我们用的音乐基本是二泉映月那种感觉的!《乡约》完全成了一个哭的栏目,节目宗旨就是“问世间,谁比我更惨?”感觉全栏目人的性格都扭曲阴暗了!年底全年平均收视率0.147%,排名七套第十七位!那句话咋说来着?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哭这招,看来行不通!

1

1

1

24.节目哭声一片,栏目经营也饱含泪水。2004年全年总收入100多万,后来这笔账咋也算不明白,奇怪,就算没工资也不够啊,我们这帮人咋活下来的呢?奇了怪了!

1

25.按照签订的制片人合同,下年要上缴七十万,第一年全年总收入才一百多万,明年一下子要给地主交那么多租子,这地主简直太黑了!多年后明白了:地主家也没余粮!你活地主就活,你死地主也死!你就是地主,地主就是你!地主和你一起在适应市场!

1

26.制片人合同约定里不光有经营,还有收视率提升的约定,第二年收视率也必须要升!做节目,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它相信个啥呢?明年不往哭里整,往啥处整呢?

1

27.2004年底,我们又拍了张合影,第一年生死存亡的考验我们活下来了,合影时不少人脸上有了笑容!笑容的意思大体是说:瞧,我们还都活着!至于明年能不能活,艾玛,正说着,2005年就扑过来了!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