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506 同昌公主之死(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6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6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公元870年,唐懿宗最疼爱的女儿同昌公主出嫁不到两年就因病去世。驸马韦保衡担心皇帝迁怒自己,一口咬定是御医医治无方导致公主离世,唐懿宗一怒之下,二十多名御医被杀,御医的三百多名亲人被关进大牢。公主的乳母和多名宫女被殉葬,之后,韦保衡又利用公主之死发起了一场排除异己的政治斗争。朝廷重臣被唐懿宗贬官放逐,唐懿宗无视法度,不可理喻的行为遭到了怎样的质疑?驸马韦保衡最终又是什么结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506 同昌公主之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