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1011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1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1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金秋十月 丰收的中国; 2.【央视短评】中国人的饭碗一定能够牢牢端在自己手里; 3.王毅同伊朗外长举行会谈; 4.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 5.提升产业扶贫质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 6.全国铁路今起调图 客货运输能力提升; 7.构建新发展格局 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8.冷空气来袭 华北东北等地大风降温; 9.【气象分析】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 气温持续走低 10.【山东青岛】10月11日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11.世界镇痛日:你的痛 不要忍; 12.重视关节疼痛 避免关节炎致残; 13.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699万; 14.亚阿冲突未停 俄罗斯敦促遵守停火协议.; 15.【秘鲁】南部燃起森林大火 著名考古公园受威胁。 (《晚间新闻》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