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果子越恶心 他越好赚钱 201711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7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果子越恶心 他越好赚钱(20171127)

它有多种颜色。它也让人尖叫,漂亮的外表下流着让人害怕的果浆。在让人望而生畏的果实里,他却挖掘出了暗藏的财富。三年时间,他把这种令人尖叫的烂果实创造出一亩地8000元钱的利润,年销售额达到近千万元。看山东临沭的张孝昌如何用让人尖叫的植物赚快钱。

致富经:果子越恶心 他越好赚钱(20171127)

小心碰头

这些五颜六色的果实,外表看起来很诱人。可打开之后,人们看到的却是这样的。

谁也没想到漂亮的果皮下包着这样的果浆。(果酱滴落),可这些看起来烂透了的果实却给张孝昌带来了惊人的财富,种一亩这种果实就能纯赚8000元钱。张孝昌三年时间,种了1000亩,一年就能净赚800万元。可这么能赚钱的果实却没有多少人敢吃。

看着很恶心,吃起来还苦,这种果实却能一亩地纯赚8000元,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果实。

张孝昌:你们看着恶心我看着高兴能赚钱。

张孝昌靠烂果子赚了钱大伙都来找他取经。可谁能想到,三年前,张孝昌流转了1000多亩地,刚刚把种苗放下去的时候,20多个女人就找上了门。

村民:让她把地还给我们。

村民:不让种。

张孝昌:主人公:愁坏了,一堆人围着,老百姓这个也说那个也说,很难弄。

2014年10月,在张孝昌种的这种果实刚开始挂果的时候,村民们就找上了门,可他们怎么就断定这东西赚不上钱,不肯把地给张孝昌了呢?这充满争议的果实到底是什么呢?

致富经:果子越恶心 他越好赚钱(20171127)

原来张孝昌口口声声说赚钱的东西在当地早都有了,祖祖辈辈房前屋后都种上那么几颗,村民们都知道这玩意不赚钱。

村民:开白花

张孝昌种的这种果实就是栝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7日 2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它有多种颜色,它也让人尖叫,漂亮的外表下流着让人害怕的果浆。在让人望而生畏的果实里,他却挖掘出了暗藏的财富。三年时间,他把这种令人尖叫的烂果实创造出一亩地8000元钱的利润,年销售额达到近千万元。看山东临沭的张孝昌如何用让人尖叫的植物赚快钱。(《致富经》 20171127 果子越恶心 他越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