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果子越恶心 他越好赚钱 201711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7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栝楼成熟了,眼看就能卖钱,张孝昌本该高兴,可是直到现在看到丰收的景象张孝昌都有点懊悔。当初就是为了收获栝楼,妻子到现在还没有原谅他。

妻子:我自己去的,我自己去生我姑娘,他也没去。他说看我精神状况什么都很好,开着车就溜了。

致富经:果子越恶心 他越好赚钱(20171127)

记者:你不生气?

妻子:生,我一直到现在还(说)他。

张孝昌:有一个农业新产品一个现场观摩会要到我这个栝楼园,完了起到非常好的宣传效果,接着我又到了医院。

记者:赔罪。

主人公:不是赔罪,到了医院我想和她分享一下宣传栝楼成功的成果。

为了栝楼宣传错过了女儿的出生,这个遗憾让张孝昌看到丰收都提不起劲。

2015年年底,张孝昌收了30多万斤栝楼,卖了800多万,一亩地纯赚4000多元钱。

而就在卖栝楼的时候,别人说的一个信息让张孝昌来了劲。也正是这个信息,让张孝昌一亩地的利润一下翻了一倍,能净赚8000多元钱。

张孝昌:当时也听说每亩能赚七八千块钱,我都觉得不可能。

记者:赚七八千吗?

主人公:赚七八千。

记者:净赚?

主人公:净赚。

记者:不可能?

主人公:我也觉得不可能

张孝昌当初引进了两个品种的栝楼。其中800亩种的都是这种俗称吊瓜的栝楼,这种栝楼看起来像烂了一样,只有瓜子能卖钱。

致富经:果子越恶心 他越好赚钱(20171127)

还有一种大个头的栝楼,也叫皖楼。没有成熟的时候皮是深绿色,瓜瓤是浅黄色,成熟后瓜皮变成黄色,瓜瓤也会随着变软。

这种皖楼张孝昌当时只种了200亩。一亩多赚4000元钱的诀窍就出在这种栝楼的身上。

张孝昌:子和皮。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7日 2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它有多种颜色,它也让人尖叫,漂亮的外表下流着让人害怕的果浆。在让人望而生畏的果实里,他却挖掘出了暗藏的财富。三年时间,他把这种令人尖叫的烂果实创造出一亩地8000元钱的利润,年销售额达到近千万元。看山东临沭的张孝昌如何用让人尖叫的植物赚快钱。(《致富经》 20171127 果子越恶心 他越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