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他 五个行业都赚钱 真的? 201708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4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他 五个行业都赚钱 真的?(20170814)

他毛遂自荐要上《致富经》,他的自信很张扬。他接连涉足五个行业,行行都赚钱。创业牛人的赚钱奇招,《致富经》记者带您揭秘。

致富经:他 五个行业都赚钱 真的?(20170814)

记者:欢迎收看《致富经》。2017年6月底,我们《致富经》栏目的邮箱,收到了一封观众来信,信的内容引起了我们的好奇。写信的是内蒙古自治区的一位创业者。他说他自己18岁就开始创业了,做过很多行业,他无论做什么项目都能赚钱,无论做什么生意都红火。让我们惊讶的是,要做好一个行业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他,却能行行都赚钱,这是真的吗?如果是,他又有什么过人的高招儿呢?

2017年7月11日,我们的摄制组赶往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采访这位创业者。

记者:你好,你好,孙总。

初次见面,孙玉龙还有些拘谨,没多说话。孙玉龙真像他自荐信写的那样,做什么生意都赚钱吗?

孙玉龙:这个店就是我的店。

记者:这个店就是。

孙玉龙直接把我们带到了他在机场的一家直营店。店里销售的是他生产的俄罗斯风味香肠和面包。

记者:你现在像这样的店有多少家?

孙玉龙:现在自营店有9家,特许经销店有37家。

记者:都是这家店这样的规模?

孙玉龙:不是,都不一样。

记者:这个属于小的?

孙玉龙:属于小店。

当我们采访了孙玉龙身边更多熟悉他的人之后,我们对孙玉龙和他的创业经历产生了更大的好奇。

翟伟东 朋友:他为什么传奇 你知道吗?他的传奇在哪里?就是思想和思路。

屠兴彬 朋友:没有不懂的行业,(孙玉龙)一说起来,哪个行业都能懂,都能通,都能了解。

致富经:他 五个行业都赚钱 真的?(20170814)

孙玉臣 孙玉龙的四哥:都赚钱的。

记者:(孙玉龙做的)各行各业。

孙玉臣 孙玉龙的四哥:对。

记者:真的这么厉害?

孙玉臣 孙玉龙的四哥:真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4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毛遂自荐要上《致富经》,他的自信很张扬;他接连涉足五个行业,行行都赚钱。看创业牛人的赚钱奇招,本期《致富经》记者带您一起去揭秘。(《致富经》 20170814 他 五个行业都赚钱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