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奇人奇招 财富拍案惊奇(2) 2017040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4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些奇特的虫子成了王海云吸引客源的一个奇招,很多人都是奔着他的虫子来。

这些稀奇的昆虫美食,占王海云餐厅菜品的三分之一,现在,他的餐厅也成为西双版纳虫子餐饮的代表。

致富经:奇人奇招 财富拍案惊奇(20170404)

这是一种什么动物?它长得可爱撩人,胆小又害羞。

但却身怀绝技。

越狱高手 全身是宝

铁齿铜牙,它是越狱高手,关进铁笼子十几秒,就能把铁丝咬断逃跑。这样一个小动物,2、3个人都控制不住,它的牙齿非常坚硬,只要逮到机会,不仅乱抓乱咬,还用爪子在地上使劲挠。

景海滨:它想逃出来,看它爪子,时时刻刻都想逃跑。

小家伙把自己咬得满嘴是血,记者都心疼地看不下去了。

为了捉住这只动物,景海滨和朋友们集体上阵,虽然有5、6个大人前后围堵,但还是被带得到处乱窜。

据说要是一不留神,还有被它咬伤的可能。

记者沈子莉:现在很生气,它毛都炸出来了,要干什么?

景海滨:它在发怒在攻击我们??

景海滨原来在河北省经营铁矿山,他在一次饭局上吃到了这种小动物,原来这种动物叫獾,属于鼬科,他了解到养獾的人很少,于是他就养了几百只,没想到,獾是一种善于逃跑的动物。

记者:它会游泳吗?

它在水里游得飞开,意外也这时候却发生了。

记者:“跑了跑了”

一眨眼的功夫,獾竟然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就这么逃走了。

景海滨:这咋整??

景海滨经常跟獾斗智斗勇。獾最有价值的就是獾油,獾油具有治疗烧伤烫伤的作用,

致富经:奇人奇招 财富拍案惊奇(20170404)

这种长得有点像猪油的东西就是獾油。

景海滨:

景海滨通过和工厂合作,把獾油单独提取,加工成药品、化妆品远销海外,獾肉供给广东省野味市场,獾毛则制作成坐垫、胡刷等产品,2015年实现了销售额上千万元。

斗牛原本是一种乡野游戏,一位叫唐先奎的人却把它变成了日进斗金的生意,成为了他挣钱的妙招。

斗牛日进斗金

现场解说员:好,拱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4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创富的招数,千奇百怪。有人布下天罗地网抓老鼠;有人费尽心思找虫子,还有人养殖一种可爱而又关不住的家伙;一条酥肉能做成十几米长,一头千斤大公猪带来一千万。创富的招数有多奇,本期节目中为您揭晓答案。(《致富经》 20170404 奇人奇招 财富拍案惊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