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 201611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教授给出的结论和大伙的肯定让杜营辉信心十足,他把自己的羊肉定在60元一斤,高出当地市场价近2倍。这让很多同行觉得不可思议,因为羊肉的行情并没好转,能不赔钱就不错了。

谁也没想到,2015年年底,杜营辉60元一斤的羊肉,卖出了500多万元,甚至很多人都订不到货。

杜营辉:去年没有年三十嘛 年二十九 到二十九的下午还有人订购羊肉 当时我把朋友都给搞得不愉快,玩了15年的同学,当时说你给我搞20份羊肉,我把我留的产品给他了5份。

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2016.11.22)

现在,杜营辉的羊肉主要针对中端消费人群,他把羊肉分切成块状,包装成5斤装的礼盒,方便家庭烹饪。通过线上电商平台的方式销售,每天都至少有20多单订单。每盒卖出去的羊肉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追溯到基地里的种羊身上。

杜营辉:手机 然后打开

记者:我看看

杜营辉:用扫一扫 父系A8(是)萨福克羊 刚才那个是杜泊羊 母系是1020

杜营辉变着法子提高羊的价值,就在采访时,我们发现杜营辉还有一群很特殊的羊。

记者:你这羊怎么跑出来了

杜营辉:我带你看一下跑出来的小羊 好玩吧

记者:这是假的啊

杜营辉:对 这是假羊 看这只大的特别灵活

记者:这个大的从后面看特别像真的

杜营辉:对 它就是用我们母羊的皮 用我们的羊皮做出来的

记者:这是真的毛啊

杜营辉:对 真毛 活羊价格低 羊皮也没人要 没有附加值了 这样把它加工了之后附加值就出来了 一只羊(羊皮)差不多赚100多元钱到200多元钱之间

记者:如果直接卖皮

杜营辉:卖皮就十元钱一张皮 几元钱一张皮

本来10元钱一张的羊皮通过杜营辉的改造能卖到800多元,除去加工费还能净赚100多元,利润提高了10倍。

杜营辉在羊肉、羊皮上都能赚到钱, 除此之外,他还留下了一手。

杜营辉:很漂亮 很可爱的小羊 可以摸摸它的头 还在吃奶

记者:这是母羊带的小羊

杜营辉:对 对 还不到断奶时候 到45天才能断奶

记者:那你把它抓走了它妈妈不找它

杜营辉:就找 它就叫 找不到它就叫 就这一只 它就在找它的孩子了 它都能闻到气味

小羊妈妈靠着气味就能找到自己的孩子,着急的羊妈妈一直在和小羊对话。

杜营辉:它的叫声 小羊的叫声它都知道 找妈妈 找妈妈 你看 你看 你看 对 找到了 找到了 它就找到了 去吃奶

这些小羊都是纯种杜泊羊的后代,经过两代的杂交,纯黑头的小公羊可以作为种羊出售,虽然羊价行情低,也能卖到8000多元一头。杜营辉正在增加这些种羊的存栏,他相信未来一定会迎来羊价回升,那时候种羊也将是一批不可小看的财富。

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2016.11.22)

宁长申:资本量大的走大的规模经营 资本量有限的或者是一定程度上包括资本量大的 没有品牌就没有效益 其实打出一个好的品牌 这个品牌大家认可了 它肯定有市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2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30岁出头就能年赚百万,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他喜欢刺激,在养羊行业最高峰时入行,半年时间遭遇羊价大跌,让他近千万的投资被套。行业低谷来,同行纷纷转行,他却用大山里的一种神奇树叶让羊肉卖出好价钱。看河南省汝阳县的杜营辉如何用一种树叶创造财富大逆转。(《致富经》 20161122 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