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 201611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2016.11.22)

他32岁时就能年赚百万,很容易就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他喜欢刺激,在养羊行业最高峰时入行,半年时间就遭遇羊价大跌,高位接盘让他近千万的投资打被套,尝尽最刺激的财富暴跌。行业低谷来,同行纷纷转行,他却说大山里的一种神奇树叶能把羊价翻两倍,看河南省汝阳县的杜营辉如何用一种树叶创造财富大逆转。

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2016.11.22)

一场抓羊比赛吸引了来自河南省内许多地方的人。这些小羊羔就是今天比赛的焦点,大伙对抓这些小羊充满期待。因为谁能赢得比赛就能获得免费的羊肉。

这时,一个人的出现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杜营辉:旁边站一下

他叫杜营辉是今天活动的举办者,为了活跃活动气氛他还特意骑马登场。

杜营辉:今天的游戏规则(是)谁先抓到五只小羊 抓到之后 交给我的这个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在这边 然后谁先抓到五只为获胜方

别看这些小羊看起来温顺乖巧。有人一头羊还没抓住,就尝到了小羊的厉害。

记者:怎么了 你怎么了

游客: 蹬着我了

记者:脸被踢了

顾不上脸上的疼,接着挑战。

现场有男男女女近20人参加抓羊比赛,可全场最惹人注意的,还是这个女人。

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2016.11.22)

特技

她跑得快,抓得准,力气大

这个女人最终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观众:加油 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2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30岁出头就能年赚百万,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他喜欢刺激,在养羊行业最高峰时入行,半年时间遭遇羊价大跌,让他近千万的投资被套。行业低谷来,同行纷纷转行,他却用大山里的一种神奇树叶让羊肉卖出好价钱。看河南省汝阳县的杜营辉如何用一种树叶创造财富大逆转。(《致富经》 20161122 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