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 201611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抓羊比赛吸引了很多人,可对杜营辉来说,重头戏却在后面。杜营辉基地里的羊肉能卖到60元一斤,高出当地市场价近2倍。同样是1000只羊,杜营辉就能比别人多卖300多万元。这让很多人都慕名而来,想找他取经。

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2016.11.22)

史晓 养殖户:我都放弃一年多了 杜总过来说这个(羊肉)能卖60元钱一斤,我们又开始搞一部分,现在都已经看到希望了。

现在,杜营辉是当地养羊行业的知名人物,带领了6个合作社,200多户农户一起致富。可谁也想不到,眼前这个80后小伙杜营辉才刚刚养羊三年。

玩车特技

杜营辉30出头就已经是当地一名年入百万的建筑商,不仅能满足自己玩车的爱好,家里的生活也令人羡慕。

张可可:买房 比如给我买车 我喜欢的东西反正我就自己想买啥我就买啥 很羡慕 就说你老公好厉害 这么能赚钱。

杜营辉会赚钱,骨子里也爱追求刺激。2014年杜营辉遇到了人生中最刺激的一件事。

杜营辉:都说养羊经济形势特别的好 因为年年在涨价 然后就感觉这个事情非常可做 做了就会赚钱

杜营辉觉得养羊比做工程更有前途,他一出手就压上全部身家。他流转了100多亩山地建设养殖场,光基础设施就花了500多万元。2014年3月,基建完成,杜营辉买进了第一批价值100多万元的种羊。

杜营辉最喜欢的就是这只黑头大公羊,它代号188,是场里最里出名的羊,不仅很多羊看到它不敢上前,就连人也怕它。

杜营辉:有的时候把工人顶翻了好几次了

记者:她是不敢出来是吗

杜营辉:他吓得不敢出来

记者:顶到地上了

员工 刘环:对

杜营辉:顶翻了

员工 刘环:顶翻了 见它就害怕 不敢往里面进

杜营辉只要提到这些种羊就很兴奋,可就在大家聚在一起说188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羊跑了现场

188突然跑出羊圈,杜营辉和员工都很紧张,因为 188重达300多斤,而且攻击性强。就这时,它突然停下来,做出了一个举动。

往摄像机冲过来现场

还好杜营辉及时出现,可这时候羊又转身跑了,它到底要去哪里呢?

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2016.11.22)

记者:去哪儿了 这是哪儿啊

杜营辉:它来找母羊了

记者:这是母羊

杜营辉:对

记者:它怎么知道这有母羊

杜营辉:它能问到气味

原来188一心想着的,是隔壁的母羊。几个人合力,这才把羊赶回羊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2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30岁出头就能年赚百万,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他喜欢刺激,在养羊行业最高峰时入行,半年时间遭遇羊价大跌,让他近千万的投资被套。行业低谷来,同行纷纷转行,他却用大山里的一种神奇树叶让羊肉卖出好价钱。看河南省汝阳县的杜营辉如何用一种树叶创造财富大逆转。(《致富经》 20161122 市场低迷 他靠神奇树叶让羊价翻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