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多留顾客一小时 201605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0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多留顾客一小时(2016.5.10)

他有一个神奇的大棚,进去就让人不想出来,种起一种独特的草莓,它的味道众说纷纭,他是地地道道的老农民,也是推陈出新的行业领头人,看49岁的崔维国,如何花样种草莓,书写财富新篇章。

致富经:多留顾客一小时

记者见到崔维国时,他正着急地要去送一批货。

崔维国:多装几筐,也一趟不是。待会那边堵车,根本就供不上了。所以得赶紧走。

正是中午12点,崔维国接了个电话,就着急地连饭都顾不上吃,拉着记者出发了。

崔维国:赶紧走,那边已经没货了。

崔维国这么着急,是要把这批货送去哪儿呢?记者跟着他到了目的地,却发现这儿居然是在免费发草莓。既然是白给别人送草莓,崔维国为什么还要这么积极呢?

这里是一年一度的北京农业嘉年华,每位游客凭50元的全价门票,都可以免费兑换一盒草莓,全北京只有6家供货商有资格提供这每天上千斤的草莓,崔维国正是其中之一。

记者:今天已经发了多少盒了?

员工:四五百盒了。

消费者:之前领了一盒觉得不错。

从上午9点到中午12点,崔维国已经免费发放了400多斤草莓,虽然嘉年华的组织者会给与一定的补贴,但还是远远不足成本。为了供货,崔维国连午饭都顾不上吃。他之所以这么卖力地免费发放草莓,都是因为一张小卡片。

崔维国:宣传我们采摘园,让大家去采摘。

致富经:多留顾客一小时

崔维国经营着一家在昌平十分有名的采摘园,这张小卡片正是为了吸引更多人去他的采摘园采摘。他有信心,只要游客去他的采摘园,他就有办法让他们来了就不想走。

这里就是崔维国的采摘园,看似普通的大棚,里面却藏着他,可以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秘密。

记者去采访时并不是节假日,可崔维国的采摘园里还是十分热闹。

游客:好玩啊,就是时间太短了。

时间太短,待不够,很多游客都是意犹未尽。随着采访的深入,记者发现在崔维国的大棚里,居然有一种不熟才好吃的草莓,这会不会就是他让游客来了就不想走的秘密武器呢?

采访:你看,这个青的就可以吃。

崔维国的大棚里究竟藏着什么好东西,才让他在当地众多采摘园里脱颖而出的呢?

2002年,北京市昌平区政府根据自身区位优势,启动了发展草莓产业的规划,每个大棚补贴1万5000元,号召大家种草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0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有一个神奇的大棚,进去就让人不想出来。种起一种独特的草莓,它的味道众说纷纭。他是地地道道的老农民,也是推陈出新的行业领头人。看49岁的崔维国,如何花样种草莓,书写财富新篇章。(《致富经》 20160510 多留顾客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