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老婆对不起 我就是要创业(2015040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01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可是,承受着孤独的李士光并不知道,守在家里的妻子也不好过,为了排解寂寞,她养了这条叫顺顺的狗。

  夫妻俩都很痛苦,可是谁也不愿意主动开口服软。只要一开口俩人就会争吵,连家里的狗都能成为导火索。

  李士光的妻子吕东芳:他老是这样说,狗的地位比他的高,你一天就是(只知道关心)你的狗。我回来你都不问我吃饭了么,你就给你的狗吃。

  李士光:我进屋去她出来,我在这边睡不行,因为太窄了,不舒服,我上床,她到这边睡。

  同一屋檐下,一个睡床,一个睡沙发,冷战的气氛越来越可怕。

[致富经]老婆对不起 我就是要创业

  有一天晚上10点多钟,疲惫的李士光送完菜回到了家,妻子还是一句话不说,扭头进了房间关灯睡觉。压抑了太久的李士光冲进厨房,拿起一个碗摔到了地上。

  李士光:感觉到一点点意思都没有。有一个人还爱理不理我,哪怕摔了一个碗,等于自己感觉到好受一点点。我摔了大概有好几十个碗,我家里买那一套碗,基本上隔几天想起来就摔一回,隔几天摔一个。

  记者:家里的盘子都是塑料的?

  妻子:塑料的,不锈钢的。

  记者:谁换的?

  妻子:我换的。

  记者:怎么换这个?

  妻子:那个摔不烂。

  李士光想要引起妻子的注意,想要发泄内心的痛苦,除了摔碗,他找不到别的办法。没有人可以倾诉,他就和湖羊待在一起。然而不久之后,灾难再次降临,湖羊出现了死亡!

  舅舅:养羊更惨了,养羊那时候,每天开个门那捞出来就是几个,每天开个门就捞出来几个,一期死了有将近400头,那死得没办法,天天都擦眼泪。

[致富经]老婆对不起 我就是要创业

  李士光:我干了将近大半辈子,我死心塌地地干,我讲这可能是老天爷对我的折磨,太闷了,有时候睡在被窝里哭一场,那个心里就是好受一点,我一个人能知道,家里不知道他更好受一点。

  这时,合伙人提出,不想干了,李士光把本钱还给了对方,一个人扛下了所有的损失,这一切他都没有向家里人提及。然而,李士光并不知道,其实妻子一直都在悄悄地关注着他。

  妻子:每天回来就坐在那里,晚上一包烟就抽掉了,有时候晚上两三点钟都不睡,就坐在那里。

  记者:您都知道?

  妻子:……(哭,沉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1日 2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个曾经风光的商人衣锦还乡,却因为一场雨落到众叛亲离的下场,但他不悔也不改初衷,坚持到实现当初的目标。在孤独中渴望家庭的温暖,在一次次失望中寻找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