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老婆对不起 我就是要创业(2015040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01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了早点解决湖羊的死亡问题,李士光一直都在场里忙碌,没有回家。虽然灾难一再降临,但李士光始终都在坚持,家人也开始慢慢理解他。以前从来没来过羊场的妻子和儿子,偶尔也会过来帮帮忙,彼此之间话虽然不多,但心里都感到很温暖。

  妻子:总归是一家人,不让他干也是心疼他。没有一天闲着的,别人没有像他这么累的。

  儿子:站在父亲的角度上,感觉慢慢能够去体谅,能够理解,父亲想让家人生活的更好一点,生活条件更好。

  岳父:他在哪儿栽倒哪儿爬起来的,他想爬起来,他想好的,他心好,我都讲心里话,我不讲空话,就是不喜欢,讲他也好,骂我也好,那你心里还是得支持孩子,打不散的。

  不久,更让李士光惊喜的是,在上海打工的弟弟居然带着弟媳妇回到了老家,并带回了全部积蓄,要支持李士光创业,报答哥哥曾经的恩情。

  弟弟:那时候结婚的时候,我没有钱的时候,他都帮我忙,帮我娶妻,都是他给的,弟兄们不就是这样吗,他帮我,我帮他。

  弟媳妇:他就讲每次他都劝我,只有今生,没有来世的弟兄。你出于良知,就是人要讲良心,要讲良知,不讲良知,这个人就没有做人的味道了。

  家庭的温暖让李士光重新振作起来。他请来了专家,解决了湖羊死亡的问题,又买回一批新的湖羊,一出栏就吸引了很多经销商。

  记者:你不自己挑啊?你让他挑啊?

[致富经]老婆对不起 我就是要创业

  扬州市经销商李士军:我叫他挑。

  李士光:我哪一个挑得都比他挑得好。好,就把这个逮给他吧。

  2014年,李士光还建起了可以活动的大棚,半年养羊,半年种菜。

  李士光:架子是活的,上面放上羊,羊、粪、水、屎、尿全部在底下。等到4月份的时候,羊出栏,底下用拖拉机耕。

  现在,李士光的蔬菜、湖羊两个项目都开始盈利,有40户村民已经开始跟着他养殖湖羊,有人甚至不拿工资也要跟着他干。

  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沫口村吴守财村民:老板跟这儿,我这都是实话实说,事实情况就是这样的,从来没提过工资。我支持你,等你事业干好之后,我想入股,他干事业的信心比较大。

[致富经]老婆对不起 我就是要创业

  儿子:我想真正能够毕业之后去外面学习一下,有能力再来厂里帮他一下。

  回乡六年,李士光一心扑在了事业上,现在他希望能够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致富经》官网

>>>三农致富殿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1日 2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个曾经风光的商人衣锦还乡,却因为一场雨落到众叛亲离的下场,但他不悔也不改初衷,坚持到实现当初的目标。在孤独中渴望家庭的温暖,在一次次失望中寻找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