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给鸡戴上银戒指 怪大叔怪招卖出千万财 2019050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3日 0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3日 0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畴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土地贫瘠,很多人都出去打工,村里大部分都是老人、小孩和残疾人,这让林亚达看得非常心痛。他想通过养鸡这个项目,让自己赚钱的同时也让村民一起致富。2017年初,林亚达购买了3万多只出壳2个月的鸡苗,免费发放给300多户村民,并承诺他们7个月后,鸡长到5斤重时,林亚达会统一回收。然而,事情并不是他想得那么简单。当林亚达再次来到村民家里时,鸡死的死,没的没,3万多只鸡苗,只收回了1万多只商品鸡。问题到底出在哪?1年后,林亚达又是如何把销售额做到1000万元的呢?(《致富经》 20190502 给鸡戴上银戒指 怪大叔怪招卖出千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