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树上多长20天 果子卖出4倍价 凭啥 2019041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8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原本在杭州做生意,因为吃了一口这种芒果,2015年,他远赴海南创业。一个特别的收购要求,让他连赔三年,200多万元都打了水漂,最难的时候只能伸手向老婆要钱。但也正是那个独特的收购要求,让他三年后把芒果卖到了25元一斤,是同行卖价的四倍多。看外地小伙儿闯海南,如何靠着贵妃芒,一年卖出1500万元?

[致富经]树上多长20天 果子卖出4倍价 凭啥 20190418

芒果,很多朋友爱吃,您是怎么个吃法呢?来,瞧瞧我们今天节目主人公谢海刚是怎么吃的,嗬!一口一个,这吃法也是很少见了。谢海刚原本在杭州做生意,因为带着女朋友来海南旅游发现了商机,4年前来到海南收购芒果。同样都是这种贵妃芒,他的卖价却能达到同行的四倍多,一斤就卖25元,一年销售额1500万元。外地小伙儿闯海南,到底有啥赚钱的秘诀呢?

[致富经]树上多长20天 果子卖出4倍价 凭啥 20190418

一句“风险我来承担”,让谢海刚连赔三年,但也正是因为他敢凭一己之力承担所有风险和损失,才赢得了种植户和经销商的信赖,把别人不敢干的事情做成了。创业是一场持久战,不争一时得失,眼光和格局最终决定着一个人到底能走多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8日 22:54

视频简介:他原本在杭州做生意,因为吃了一口这种芒果,2015年,他远赴海南创业。一个特别的收购要求,让他连赔三年,200多万元都打了水漂,最难的时候只能伸手向老婆要钱。但也正是那个独特的收购要求,让他三年后,把芒果卖到了25元一斤,是同行卖价的四倍多。看外地小伙儿闯海南,如何靠着贵妃芒,一年卖出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