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时尚女郎花样多 颜值奇特好赚钱 2019041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7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是上海金茂大厦里卖钻石的时尚女郎,却不喜欢待在城市,一心想要回村做农民。新农人的草莓不一般,红草莓、白草莓、变成花的网红草莓,草莓在她手里千变万化,不仅卖到200元钱一斤,最贵的她还能一颗卖到50元。时尚+农业,美女卖草莓,看上海女孩周瑜,究竟和草莓擦出了怎样的火花?花式赚钱年入千万。

致富经:时尚女郎花样多 颜值奇特好赚钱 4月17日

本期的主人公名字叫周瑜,和三国英雄周瑜名字一模一样。 她大学毕业后成为时尚白领,但身份却有了变化,那就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她种草莓,卖草莓,一年销售额上千万,在她的手里,一斤草莓能卖200元,就这你还别嫌贵,最贵的她一颗就要卖50元。那么,您问了周瑜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她这样的新农人又和传统农民有什么不同呢?

致富经:时尚女郎花样多 颜值奇特好赚钱 4月17日

周瑜说未来的农产品,一定要包含着趣味、人文和温度,消费者再也不是单纯地买农产品本身了,而是要认可你的品牌价值和内涵。只有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用心去经营,才能把产品卖上价格、卖出尊严,赢得市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7日 22:54

视频简介:她是上海金茂大厦里卖钻石的时尚女郎,却不喜欢待在城市,一心想要回村做农民。新农人的草莓不一般,红草莓、白草莓、变成花的网红草莓,草莓在她手里千变万化,不仅卖到200元钱一斤,最贵的她还能一颗卖到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