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肚里藏“金” 林蛙“变性”更赚钱 2019050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7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年轻气盛去创业,却因鲁莽冲动,遭遇骗局。他绝地反击,要干件大事儿,把一种原产于长白山林区的林蛙养在山东,却接连5年都赔钱,甚至一段塑料薄膜都成为跨越生死的生命线。屡败屡战,他与林蛙斗智斗勇,昼夜观察,却发现了把利润提高一倍的秘密。看80后小伙儿国峻豪如何让东北的林蛙在山东长成,事业实现完美逆袭?

[致富经]肚里藏“金” 林蛙“变性”更赚钱 20190507

您看,画面上的这种林蛙,背后有一个“人”字,是原产于长白山林区林蛙的典型特征,这种母林蛙身上有一种特别的宝贝,干品的市场卖价甚至达到了上万元一斤,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国峻豪也看中了母林蛙身上的这个宝贝。他不仅把这种在东北养殖的林蛙,在山东养成了,更厉害的是,利润比之前提升了一倍。他到底有什么窍门呢?我们这就去瞧一瞧。

[致富经]肚里藏“金” 林蛙“变性”更赚钱 20190507

国峻豪说,在创业初期总想快速见到成效,但实际上,创业不是一蹴而就的,创业需要的是耐心和坚持,需要的是厚积薄发。一次次失败和磨难,也许正是为了之后的成功做准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7日 22:21

视频简介:他年轻气盛去创业,却因鲁莽冲动,遭遇骗局。他绝地反击,要干件大事儿,把一种原产于长白山林区的林蛙养在山东,却接连5年都赔钱,甚至一段塑料薄膜都成为跨越生死的生命线。屡败屡战,他与林蛙斗智斗勇,昼夜观察,却发现了把利润提高一倍的秘密。看80后小伙儿国峻豪如何让东北的林蛙在山东长成,事业实现完美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