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他靠一口神秘的缸 让鱼的利润翻10倍 2019051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5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外行出身,辞去年薪40多万元的工作,却要接触一种让养殖户赔钱的鱼。他要求苛刻,养殖户却争着抢要跟他合作。他有钱不赚,半年多时间浪费了十多万元,合伙人跟他大吵了一架。他另辟蹊径,用独特的方法卖鱼,从疍家人的一个传统技艺中得到启发,不仅让每斤鱼的纯利润提升了近十倍,还解决了当地一个行业难题。看广东省珠海市的杨映辉,如何在创业不到4年的时间里,实现年销售额2000万元。

[致富经]他靠一口神秘的缸 让鱼的利润翻10倍 20190515

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叫杨映辉,5年前,他在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看到,有很多养殖户养一池塘鱼,不仅不赚钱,还会赔钱。这却让他从中看到了一个商机。他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靠着卖鱼,年销售额达到2000万元,还让一斤鱼的纯利润提升了近十倍。而杨映辉只所以能做到这一切,全靠着疍家人一个传统的技艺。这到底是什么传统技艺?他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他靠一口神秘的缸 让鱼的利润翻10倍 20190515

杨映辉的创业故事给我们一定启发,想要成功创业,既要有发现商机的眼光,又要有敢为人先的胆量,更要有勇于面对困境临危不乱的勇气。一直保持创业的热情,才能走向成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5日 22:20

视频简介:他外行出身,辞去年薪40多万元的工作,却要接触一种让养殖户赔钱的鱼。他要求苛刻,养殖户却争着抢要跟他合作。他有钱不赚,半年多时间浪费了十多万元,合伙人跟他大吵了一架。他另辟蹊径,用独特的方法卖鱼,从疍家人的一个传统技艺中得到启发,不仅让每斤鱼的纯利润提升了近十倍,还解决了当地一个行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