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巧借力 他让水上 水中 水底都赚钱 2019013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31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说他养的螃蟹可不一般。他本人还有一手好绝活,绝活一出手,让他轻松赢得千万订单。他的嘴还很厉害,夸下海口,三年就能打造一个百万富翁。看江苏泗洪的程佑河,如何能人干牛事,五年让销售额增长五十倍,实现从100万到5000万的创业传奇。

[致富经]巧借力 他让水上 水中 水底都赚钱 20190131

程佑河:你拿一只吧,我脸转过来,

记者:你不要转那边去

程佑河说他有一个绝活儿,这个绝活每年能给他带1000多万元的生意,那到底是什么样的绝活呢?记者准备现场测试一下。

记者:夹我手了,

程佑河:不能动 放,你不能那样拿的

记者:夹出血来了

程佑河:真的夹出血来了哦

记者:夹得好痛

程佑河:我教你拿,这样拿,

记者:要拿那壳

程佑河:对,这样这个大钳,怎么也钳不到你手上,够不到怎么钳?

在程佑河的指点下,记者总算把螃蟹安全拿好,那程佑河绝活到底是什么呢?

记者:来,别夹手了,

记者:不要有压力,不能看

程佑河:没看,保证不看,3两5,

[致富经]巧借力 他让水上 水中 水底都赚钱 20190131

程佑河:3两6

记者:确定?

程佑河:确定,3两4,3两1

程佑河猜螃蟹重量这个绝活,基本能做到毫厘不差,其实这也就是一个熟能生巧的活,一般养螃蟹的人都会,但程佑河这个绝活每年能给他带来1000多万的生意,而且程佑河养的螃蟹还很不一般。

记者:别掉下去了

程佑河:没事,去看看我们不一样的螃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31日 22:52

视频简介:他说他养的螃蟹可不一般。他本人还有一手好绝活,绝活一出手,让他轻松赢得千万订单。他的嘴还很厉害,夸下海口,三年就能打造一个百万富翁。看江苏泗洪的程佑河,如何能人干牛事,五年让销售额增长五十倍,实现从100万到5000万的创业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