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可爱大叔拒养老 千万财富毒中求 201812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2日 0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河豚鱼毒素属于神经毒素,这种毒素有多毒呢?可以把它跟常见的毒药氰化钠做个比较。河豚的毒素大概是氰化钠的1250倍,这是一粒100毫克的阿司匹林,如果同样重量的河豚鱼毒素,就可以要了50人的命。

他叫张炳荣,在我们采访的时候,张炳荣告诉记者,他有个朋友吃了没处理好的野生河豚鱼中毒了,成了一个植物人,这就是河豚毒素的威力。

朋友张炳荣:植物人,植物人,我手机上面有,你看一下,看到了吗?本来这个人是高高大大的,胖胖的,现在就是皮包骨头,只有眼睛动得利索,现在就是植物人什么都不知道。也不认识人,也走不了。

致富经

现在这只小狗正在进行抢救,如果抢救不及时,它就会呼吸衰竭导致死亡。于士留把灌肥皂水的民间偏方也用上了,几个小时后,小狗的情况有了新的变化。

于士留:它吃得比较少,说明中毒比较浅,如果吃得多,时间长了,就没办法抢救了。

记者:它现在能走吗?

于士留:应该可以走,它现在好像还可以,还是犯头晕,没有神气了,没有原先那么活泼了。

于士留说幸亏抢救及时,再加上河豚鱼是养殖的,毒性低,如果是野生的,小狗早就毙命了。

过去,很多人被河豚鱼的美味所吸引,又有很多人被河豚鱼的毒素所吓倒,可对于士留来说,做河豚鱼虽然有风险,但带来的财富却很刺激,他在60岁那一年,放弃清闲的养老生活,把河豚鱼做成一种大家都想不到的产品。

朋友楼庭俊:他是敢于创新,敢于挑战的,你们都很佩服他,我们当然很佩服他。

朋友卞爱云:我们发展的理念没有他超前。

创业一年多,于士留实现近千万元的销售额,他有啥与众不同的招法呢?

北宋文学家苏东坡曾写下千古名句:“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蒌蒿满地芦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时”。河豚的美味自古就让人垂涎。

江苏省靖江市东兴镇

于士留的家里,锅里咕噜噜正在炖的就是河豚鱼。

河豚之美在于香,谁家烧河豚,瞒是瞒不住的,左邻右舍肯定能闻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1:11

视频简介:这种鱼身上的一个部位,吃了会让人命悬一线。有人冒着生命危险,只为一饱口福,代价十分惨重。他甘愿放弃清闲的养老生活,只为这种有毒的鱼。创业仅一年多,销售额近千万元。看62岁老人于士留如何用新奇思路招来河豚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