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不认命女人打了自己一巴掌之后 201805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7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贵妃鸡善于低飞,杨昌霞也有意的训练她的鸡飞,就是为了让贵妃鸡肉质更好。在当地的餐厅她的贵妃鸡一只就要卖到300元。就是靠着这些贵妃鸡,她打开了上海广州等地的市场,年销售额达到600万元。别人给她起了一个外号——杨贵妃。

采访中,我们无意间发现了杨昌霞生活中的一个细节。这样难以下咽的药,杨昌霞每天要喝三碗。

部长:我就跟她讲我说小杨,你这些人生的变故的任何一个节点放在我们身上,可能都是我们无法承受的,无法承受之痛。

杨昌霞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常人无法承受之痛?这得从女儿在一次演讲时,提到的一张奖状说起。

致富经

刘洁: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天使递给我一张“奖状”,她那眼神仿佛不是为我开心而是为我忧伤,这上天真是太“疼爱”我和我母亲了,给了我们这么大的一个“惊喜”让我们措不及防。

女儿口中的奖状到底是什么?杨昌霞指着自己的头发,说出一件让记者十分吃惊的事情。

杨昌霞:你看我现在的头发,好像比以前还多一点了,当时那个头发包括眉毛都没有了,头发就一把一把掉完了。离死很近了。

致富经

让大家吃惊的是,1981年出生的杨昌霞曾经两次患癌,然而她经历的灾难却远远不止于此。可就是这样一个连小学都没有上过的癌症患者。靠着过人的眼光和胆识,不仅坚强的活了下来,还坚持创业,成为当地贵妃鸡养殖的带头人。她到底是怎样战胜病魔,成就财富的呢?

这是杨昌霞25岁时候的照片,2005年,杨昌霞春风得意。这个从贵州大山里走出来,独自到广州打工的女孩儿,几年时间就从一个捡破烂的农村女孩,在广州拥有了年收入三百万的鞋厂。夫妻恩爱,女儿乖巧可爱。杨昌霞觉得自己就是从麻雀变成了凤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一位单身妈妈,她的故事极不寻常。她从捡破烂起家,22岁就拥有了一家年利润300多万元的鞋厂,可在27岁时家庭遭遇变故,鞋厂破产,28岁的自己又身患癌症。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她仍然坚持创业,几年时间又成为当地的创富能人。 (《致富经》 20180517 不认命女人打了自己一巴掌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