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5月14日-5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3日 11:54 A-A+


  《智慧杀手》 播出时间:2018年5月20日
  在津巴布韦的腹地有一片自然荒野区,这里既有东非原始旱地林区,也有灌木草原。这里是众多猎物理想的栖息地。
  今天的故事将带你深入这个错综复杂的社会结构里,到一个注定伟大而又特别的狮群中,看看其强大壮硕的成员们。


  狮子的体形总是能吸引我们的注意,让我们对之羡慕不已。是它们健美的肌肉,还是优雅的动作,又或是作为最凶猛最强大的食肉动物的名声?不管哪一点,都会引发我们的无穷遐想。


  斑马们似乎已经完全控制住了突然偶遇的对手。恐吓战术破坏了狮子们的虚张声势。与其说咬一口踢一脚令身体疼痛,倒不如说失败后的羞辱,会让它们心里更难受。
  近乎完美的超级对决!真是让人大饱眼福!
  这是教科书式的捕猎活动!狮子们现在已经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崭新的称号——智慧杀手。


  黎明,庆祝的仪式很低调。金色的光芒投射在了狮子们的身上,掩藏不住它们内心的自豪感。一次出其不意的进攻让它们取得了胜利。这次里程碑似的伟大成就,证明了杀手们的表现已经大大超越了长辈的期望。它们在壮大队伍的同时,也向着各自独立的目标不断迈进。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