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驯服铁齿钢牙剧毒鱼 年赚亿万 201801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30日 22: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吃完之后,他还邀请记者也尝尝,这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河鲀鱼。

虽然记者向吕永军再三确认这条河魨鱼的肝脏会不会有毒,但还是吃的胆战心惊。而游客们即使亲眼看着记者吃完,还是不敢冒险。吕永军忙活了半天,但只有记者一个人冒着风险吃河魨,但吕永军却认为,活动办的挺成功。其实,他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但真正敢吃的游客却没有几个,吕永军是怎样靠着这种没人敢吃的鱼2017年销售额达到一亿三千万的呢?

活动结束后,吕永军准备带着游客乘船返回,可谁也没有想到,一场危机正悄悄降临。

就在我们返航途中海上突然弥漫大雾,很难看清海面的情况,就在此时,又发生一个非常紧张的情况,船上的雷达也出现了故障。

整个船里空气都凝固了。

驯服铁齿钢牙剧毒鱼 年赚亿万

记者打开指南针,发现指南针上的方向也一直在转圈。此刻,一船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有的游客试图通过手机导航确定我们所在的位置。故作镇定的吕永军不时起身查看情况。

就在大家心揪住的时候,突然拨云见日,太阳出来了。一船人追着太阳,可算是平安返航。

驯服铁齿钢牙剧毒鱼 年赚亿万

吕永军的人生也是如此,他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30多岁的时候他被百万债务压的喘不过气,40多岁的时候还亏损过3000多万,可就在2016年,他却突然上演了一场财富的惊天逆转,此后每年销售额超过一个亿。吕永军,到底有着怎样的人生故事呢?

在吕永军30岁那年,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创业。为了寻找新的创业项目,他借钱去了一趟日本,由此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

吕永军听说,日本有一种鱼价格非常高,但有剧毒。他多方打听,终于见到了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这种鱼,并且冒险吃了一次,就是那一口,他被河魨鱼鲜美的口感所打动,更让他心动的是河魨鱼的价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0日 22: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出了名的大胆,生吃河豚鱼肝。为了改变吃不饱的命运,他养上了这种鱼,为了养这剧毒的鱼,30多岁时他负债百万,40多岁的他一笔生意就亏掉3000多万元。2016年,仅仅一年时间,他却突然上演了一场财富的惊天逆转,此后每年销售额超过一个亿,本期揭秘驯服铁齿钢牙剧毒鱼,年赚亿万的致富之路。(《致富经》 20180130 驯服铁齿钢牙剧毒鱼 年赚亿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