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5月4日—5月12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4日 10:47 A-A+

第5集《合伙闯新路》(5月10日播出)

一辆车漆受损的汽车将要在两个小时的时间修复完毕

一辆车漆受损的汽车将要在两个小时的时间修复完毕

修理人员对上好原子漆的汽车进行打磨

修理人员对上好原子漆的汽车进行打磨

调漆需要用精密的电子秤精确到0

调漆需要用精密的电子秤精确到0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大国,截至2016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9亿辆,其中汽车1.94亿辆,如此庞大的市场也带来诸多问题,修车难,修车贵困扰着很多车主,同时,汽修行业面临升级换代和洗牌,原来的服务模式,服务水平,服务理念已经不适合行业发展。以修代养,以换代修的时代已经过去,靠以次充好,假冒伪劣,小病大修已经行不通。

2010年,何光盛、蔡明政在杭州开出第一家门店,推出“三小时快速取车”口号,很快,门店前便每天排起长龙。经过客户积累和技术储备后,他已经将“车漆快修+洗车美容+典式精养”确立为三大核心项目,以他自己研发的APP云计算为门店信息化管理手段。车主不再需要付出非常昂贵的价格享受汽车美容,也不需要担心做一个保养需要提前好几天预约。在这里,享受高质量的汽车美容,漆修和保养服务,将会一如既往的方便,高质和实惠。同时,两个人积极鼓励带动年轻人就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860010-1116171700
1 1 1